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「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地下鐵」徵文活動Part 3


那一年,地下鐵駛進台北國家戲劇院,在你我生命的月台上一同見證面對SARS的恐慌焦慮,那份互相給予勇氣的回憶,即便在曲終人散之後仍延續陪伴著我們走向各自的人生。在今年再次重返地下鐵之前,且讓我們坐下來,聊聊「那一年,我們一起搭的地下鐵」,好嗎?




一、活動簡介
即日起至5/31,將有三回不同主題的徵文活動,請依每回主題寫下文字,我們將於每回選出佳作一篇,並贈送重溫「那一年」回憶的好禮!得獎者名單將公布於人力飛行劇團Facebook粉絲頁及官方部落格。

二、投稿辦法
請寫下50字內的文字(電子檔格式為 .doc, .docx),寄至人力飛行劇團徵文專用信箱audience.mrwing@gmail.com。信件主旨請寫「地下鐵徵文活動」,來信請註明投稿人真實姓名、聯絡地址、電話、Facebook帳號名稱,以便日後聯絡。

三、獎品內容
每回獲選文章作者將得到2012 幾米音樂劇《地下鐵》演出票卷2

四、活動時間及每回徵文主題
如果有一天,你漸漸的看不見了,(失明前)你最想記得的事是?

  投稿時間:即日起 2012/06/05(二)23:59
◎ 公布獲選結果:2012/06/06 (三)

五、領獎辦法
票券將於每回得獎者名單公布之隔日以掛號郵寄方式寄出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