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人力飛行劇團也有部落格囉!



賀!人力飛行劇團也有部落格囉!

給老朋友:快把人力飛行的部落格加到你的最愛吧!
給新朋友:「人力飛行劇團」是?快把人力飛行的部落格加到你的最愛吧,這樣你就會知道了!

在這裡,將會有我們的演出資訊、節目花絮、節目相關活動資訊…在這裡你/妳可以更快的了解我們喔。

人力飛行劇團
由河左岸劇團與創作社劇團前核心成員黎煥雄於2006年創立。現任負責人黎煥雄期待以這個新的組合與命名,同時承繼台灣小劇場運動標竿的河左岸劇團、其積累豐厚的前衛美學與詩化「意象劇場」質感,以及近期在幾米音樂劇、歌劇以及多媒體跨類演出的全新領域開發經驗,打造一個規模無設限、表演實力與強烈風格並重的新平台,企圖透過戲劇巡演活動、積極經營國際性的文化交流。

推出作品
2007年《雙姝怨》(兩廳院新點子劇展—愛情說系列)
2008年  幾米音樂劇系列三部曲的壓軸製作—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 
2009年《浮世情話》於信義誠品演出十場
2010年《莎士比亞音樂會/ 陳建騏‧花與告別的音樂會》新型態音樂會 
2010年  幾米音樂劇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大陸巡演
2011  《人飛創作實驗計畫2011--青春時差》牯嶺街小劇場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